博客
;

分析师金博 07-06

外汇美日长线日内更新。

浏览量:0

技术分析:

美元兑日元日线上看,汇价在大箱体内宽幅震荡,头肩顶的技术形态可右肩下行走完,目前在走一个反弹上行的格局。上方110.1-111.2是前期的震荡区域,可以视作短期的压制位,但是按照现在的反弹势头,预计压制的力度可能不是很大,最强的压制位在112.0一线,也是头肩顶最复杂的右肩部位震荡区域的下轨位置。目前汇价在109.80一线运行。预计日内将上行测试110.1的压制位。

附图指标上看,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到零轴附近,快慢线即将交金叉。KDJ三线向上发散运行。4小时图上看,美日上行突破对称三角形后,RSI呈现积极背离态势,似乎正于109.30附近构筑底部形态。与此同时,RSI、5期和10期均线呈现交叉,也显现看涨信号。

周三给出的长线多单点位在108.50一线,目前在盈利当中,若汇价在110.1受到压制下行,可以在回调50个点加仓。如果上破直接加仓。

外汇美日长线日内更新。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