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分析师金博 07-06

外汇美日长线计划。

浏览量:0

技术分析:

       外汇美日日线上看,汇价在对称三角形内运行良好,目前汇价在108.80一线运行,下方第一支撑108.20和第二支撑位107.30支撑强劲。美日似乎已经于108.00一线上方构筑底部,因此若本周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偏鹰派,则将为汇价修正反弹至110.00敞开大门。或者直接拉升上行测试对称三角形上轨。周线上看,目前汇价在布林带下轨上方运行,并且有企稳的迹象,若美元反弹加一把火的话,上方空间将持续打开。

      美指近日展开反弹,似在回应美联储当地时间周三(1月31日)公布的议息结果,虽然根据利率期货的预测,加息的机会大约只有2成,但市场关注的是主席耶伦最后一个议息会后声明,希望当中有美国利率步伐的启示,如果市场解读声明为加息步伐加快,美元将出现反弹。

    操作上可以在108.30一线轻仓做多,若回踩下方支撑107.30可加仓,止损统一设在107一线即可。如果下破107一线说明空头还未结束,也证明此次长线就不成立。更多细节操作建议请联系博主再进行解析。

外汇美日长线计划。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