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海浪之友 07-23

[荐] 

蓄势整理将到尾声 金融板块还是方向标

浏览量:0

    大盘在周一,受美国上周五下跌影响低开,随后当日上午又报我国即将设立“科创版”,大盘随后观望消化整理开始,到今天大盘已经调整了4天。

    从大盘见到2449点反弹以来,在2530点-2600点区间,大盘出现了一个上升的整理中枢,中枢的上沿在2600点附近,有较强的支撑力度。

    从场内资金情况看,虽然反弹以来有所放量,但资金还不是太充裕,大部分大资金机构还没有建仓完毕,所以,大盘走势比较犹豫。

    如果设想一下未来的行情:

    一、最坏的情况就是股指先采用横盘震荡方式行走,横出周线大的下降趋势压力线,待股指将上方压力消化后,再向上进攻,低价股同时活跃脱离低价向上;

    二、股指小幅震荡方式向上,低价股票活跃,脱离低价危险区域;

    三、大盘从3587点跌到2449点,如果反弹强度是一轮比较中性的,应该反弹到跌幅的一半位置50%,大约在3018点左右。

    从市场威望板块和权重看,还属“金融板块”,金融板块能带人气又能带领指数上行。

    

    如果,大盘未来短期选择跌破2500点,那可能是又有重大事件发生,从而股指将再次确认2449点的支撑力度,但发生这样走势的概率非常小。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