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海浪之友 07-23

[荐] 

股市下周看盘

浏览量:0

    大盘在利好刺激下,反弹了两周,这周成交量比较明显放出,在2675点左右到5日周线遇到压力开始向下回落。

    从日线看,上证60分钟在低位正在向上反弹,预计从周一开始大盘会有2天左右反弹,下半周大盘会一定压力。

    技术上由于大盘5、10周平均线继续下行,给股指造成一定压力,暂时上周的成交量还不能对短期周均线形成突破,未来两周左右,上证大盘将在2500点-2650点之间震荡,然后伺机选择方向。

    从技术和基本面上看,机构暂时还不会采取对5、10周平均线进行突破式的攻击,如果把上方压力通过横盘震荡,基本面利好有一个比较好的落实后,5周和10周平均线下来,再向上发起攻击,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这周外围股市全线泛绿,欧美股市领跌世界股市,这个因素也给A股造成一定影响。

    下周,由于美股和欧洲股市下跌速度比较快,产生了较大的副乖离率,欧美股市会产生一定的反抽动作,欧美股市会有一周左右的反弹。

    人民币汇率:

    从周线看,下周不管是否会破7,美元升值都会遇到阻力,人民币汇率将会有一个反弹升值的过程,从中长期看中美两国领导人均不希望汇市有太大波动,预计人民币应该在7元附近形成一定的稳定区域,汇率暂时对国内经济和股市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下周关注:石油、石油化工、基金和铁路基建、中药、保险板块,证券板块请见上篇文章。

    可以继续关注5元以下,流通市值在30亿元左右,技术上经过大幅下跌挖坑后形成小双底形态的股票。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