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海浪之友 07-23

[荐] 

说说未来证券板块

浏览量:0

    这周证券板块成交量是1115亿元,上周成交量是251.9亿元,这周成交量比上周多3倍多,是上周的四倍多,涨幅是13.64%。

    技术形态

    这周证券板块呈现最标准、最强势的“周线底分型形态”,平均股价涨到了上方最近的平台的中上方,略带一点上影线,几乎将上方最近平台入市套牢的散户和中小机构全部解放!

    

    从成交量看,突然进入证券板块的不是普通的机构,应该是最有实力的大资金、大机构疯狂买入所为,从走势看,刚刚起了一波,应该是建仓阶段,只不过建仓手法非常凶悍,历史罕见,证券板块曾经有过类似经历。

    证券板块前三大市值的股票都是量比大幅放大,呈现标准的底分型形态。

    截止周五收盘,大多数证券类股票都将上方平台套牢筹码解放,如果不是疯狂建仓,为什么要解放套牢盘?

    如果把证券板块看做是一只大盘、总市值最多的股票,在这一周里集建仓和派发于一周,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证券板块的行情应该远远还没有结束。

    未来,股市波动和震荡是必须的,证券板块可能有洗盘和震仓阶段,如果还有不确定性事件,在A股最艰难和最需要脊梁挺起的时候,还要看“证券板块”的风采!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