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海浪之友 07-23

[荐] 

美股大跌与技术走势看大盘

浏览量:0

    上证一根大阳线后,出现了一根接近吞没阳线的阴线,昨天上午多方发力开始反击,下午及尾市空方开始发力进攻,在近20日线附近空方抛压比较重,但空方尾市的脚还是被多方占领,多方继续暂时站上在5日、10日线,今天如果能够继续站在5日线之上,5、10日线将形成短线金叉,多方暂时比空方多一些优势。

    从成交量看昨天虽然尾市回落,一天的成交量还算稳定,如果不能继续放量,多空将在10日线之20日线之间窄幅震荡。

    在外围股市大幅波动的背景下,不排除空方继续发威,多方顺势向下做第二只脚,如果跌破10日线后,是否能够做成第二只脚,还要看基本面和机构的决心。

    美股大跌与中国A股从本质上看,已经有本质上的区别,A股已经基本将泡沫出清,而美国股市的泡沫是历史上最大的时候,美国调整是在预料中的事情。

    但美国在世界金融中是处在中心地位,经济交流贸易以美元结算格局没有改变,美国金融的动荡会影响到世界各国,对中国也存在一定影响,但随着时间行进对中国的影响将逐步降低,未来中国股市不排除走出独立美股的走势。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