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海浪之友 07-23

[荐] 

大金融的结构反弹行情或已开启

浏览量:0

    周五上证大盘经过短调后,开始发力上攻,以最高点收盘,最突出的是上证50指数暴涨了3.46%。

    从周线看,中证1000、中证500、深市成指、中小板、创业板走势还在下行趋势之中,反弹力度比较弱,成交量也显不足。

    由于是上证50板块领涨,惠及到了上证和沪深300指数上涨。

    在大金融板块中,大银行和保险是大机构和新近QFII资金最为青睐的板块,这两个板块早已经脱离了屡创新低,在大盘不断下行中开始了逐步上行走势。

    受汇率和企业减负影响,航空板块也开始大幅上涨,大盘股的中国神华、宝钢股份同时上涨可观。

    下周,由于大金融板块涨幅比较大,可能会出现冲高后高位整理过程,操作上不要追高,回调3-5天后关注方向。

    周五的大阳线,使大盘结束了向下调整走势,在股指相对低位,个股将逐步开启一定的反弹行情,但如果成交量不能温和放量,高度将会受到限制。


注:结构性行情是指部分股票板块上涨,而绝大多数的股票板块跟随小涨或根本不涨的市场行情。所谓结构性行情,是相对全面行情或者说普涨普跌行情来讲的。是指一定的时间周期里面,部分板块个股持续上涨,而大部分板块小涨不涨甚至下跌。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