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海浪之友 07-23

[荐] 

关注阻力位 关注热点 关注后续成交量

浏览量:0

    大盘由于超跌在贸易摩擦暂告一段落后,期待已久的反弹终于来了,反弹时间有多长?高度在那里?

    从筹码分布和均线位置可以看出,上证阻力位大约在2770-2800点左右,从热点方面要看这轮反弹的领涨板块的热点股票,如果热点更换频繁,要注意小心应对反弹的持续性。

    如果大盘继续放量,这要看明后天的成交量,如果继续放大量,并且快速强势越过2800点,下一步要关注2915点左右的阻力了,如果放量不能越过,就要采取果断手段。

    虽然大盘可能是在底部区域了,但在底部徘徊的时间有多长?现在还是未知数。

    抢反弹做反弹,不管是否赚到钱,当大盘反弹到高位,几项指标也都已经达到高位了一定要先卖出,或者卖出一部分股票。

    如果大盘产生了一个顶部后回落,要看第二次反弹的高度,如果不能超越前面的高度,要小心持有的短线股票。

    当大盘处于长期下跌后,一般反弹上涨的速度都是比较快的,往往是以一根或者几根大阳线结束反弹。

    而在牛市的初期,大盘往往是先小幅温和上涨,然后再大涨,这是熊市与牛市上涨的区别。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