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海浪之友 07-23

[荐] 

贸易摩擦是A股暴跌的一个重要因素

浏览量:0

中国A股从年初的暴跌到现在的低迷程度,***摩擦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但不是决定因素!

在大盘见到5178点前后,面对世界经济逐步产生衰退迹象时,我国管理层预见到中国金融市场整体存在较大风险,采取了严厉的资金管控和降杠杆去泡沫等调控手段,对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行业进行了强制规范,也使A股市场内的不合理和违规资金不断的出逃,使中国股市不断的下跌甚至是在某个时段产生了暴跌!

大盘从年初的3587点到现在的暴跌,主要原因是一个综合各种因素集结的原因,重要的决定因素在于:

一、18年管理层再提对股市严监管,并采取非常严厉查控手段;

二、股市大盘指数已经从2016年2月到2018年2月上涨了两年,创业板先行领涨,更是多倍暴涨,所有板块几乎都被轮番的炒作,股市自身存在很多的获利盘;

三、在我国经济由过去的规模式增长方式向新经济转型的艰难时期,***爆发了严重冲突。单边贸易保护主义将打乱世界的贸易秩序,将严重影响世界经济的持续发展,也将严重影响我国的经济发展。

从以上原因可以看出,股市的暴跌有其自身获利盘的原因,更有严监管后违规资金出逃等方面的原因。

中国股市上次的高点在5178点,时间发生在2015年6月,到现在已经三年多了,从股市的暴跌程度看,下跌空间可能已经很少了,但按照经济周期和股市的牛熊转换周期看,时间还不够,距离下次牛市时间至少还差1-2年左右,恰在这个时期爆发了***冲突。

所以说:中国股市暴跌原因,***摩擦是一个重要因素,但不是决定因素!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