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道奇侠 11-13

8.18【奇侠】直播

浏览量:0

09:14:35

8.18【奇侠】直播

09:15:08

(目前加入圈子享受2888朵鲜花30天优惠活动,除推出包年及网站统一活动以外,圈子包月价格直升不降,望周知!)

圈子链接 http://g.cnfol.com/lfkg

09:52:50

全天指数继续修复,突破3256点平台颈线位置,全天贯穿题材始终的是人工智能概念,内在逻辑如下:

1、获利盘套现后持续加码人工智能

前期的获利盘目前兑现利润,如今天的方大碳素,我反复讲方大碳素的下行通道已经打开,短时间反弹次日依旧是出货为主,主力利用资金优势反复做T,获取超额利润。兑现后资金涌向人工智能题材。

2、以次新股作为过渡带动人气聚焦人工智能

以本周二操作的中科信息为例,其本质在于次新股+人工智能光环,周四已经开始转向正派人工智能题材,全天龙头股为、四维图新、朗科智能、汉王科技

3、创业板突破1800点本质在于科技股抄底资金涌入

资金以人工智能为契机,继续抄底科技股底部机会,这是创业板继续上攻的主要原因,

4、炒股就是炒龙头

题材股每一波题材启动一定会有龙头,次新股本轮龙头就是建科院,这是我在文章里面上周就反复提示的机会股,今天的中科信息属于延续展开的性质。

例如:我们本周一操作的建科院300675,吃了两个半涨停,还有今天中科信息300678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