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道奇侠 11-13

【奇侠】下跌源自空方蝴蝶效应,压垮骆驼是监管和风险

浏览量:0

(目前加入圈子享受2888朵鲜花30天优惠活动,除推出包年及网站统一活动以外,圈子包月价格直升不降,望周知!)

圈子链接http://g.cnfol.com/lfkg


从全天的走势上看,大盘全天属于一个放量下跌,究其原因是一个空方预期下的一个蝴蝶效应,很多投资者包括机构和散户认为金融工作会议期间市场无行情,政策维稳会主导市场,早盘也按照我们的预期在走,但是我们细分析本次金融会议的议题,最高频率的离两个词是“监管”和“风险”。所谓监管就是要打击游资炒作,而风险则警惕经济脱实向虚,引导资金向实体经济。这是一个靴子落地,胜过外围股市影响,政策市最要命的就是政策不给力!

全天上午银行保险站出来护盘,这是历年金融会议的老套路了,但是无奈空方情绪进一步蔓延,市场经历过上周一周的失望情绪终于集中释放,盘中一度下挫到80点,尾盘收跌45点,长下影线大阴线。有人认为指数的指导意义已经出现失真,笔者不这么认为,之前我提出过大盘短期会在3180和3250点之间呈箱体运动,这是上升过程中的二级台阶。今天收3176点也算是在箱体内,后市震荡的修复的概率更大一些。

6.30诚邦股份5%;6.29特力A8%;6.28和胜股份3%;6.27科锐国际涨停;6.26中科电气、碳元科技双涨停;6.23科锐国际冲击涨停;6.22天汽模涨停;6.21保隆科技涨停;6.20送游客四川九州涨停;6.19红墙股份隔夜7%;6.16日西部建设涨停;6月15日中毅达冲击涨停;6月14日美力科技保本出局;6月13日煌上煌双涨停;6月12日安奈儿涨停;6月9日深深宝A双涨停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