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民老张gmlz 07-06

股民老张:行情的关键点数与整数关抵抗

浏览量:0

  行情翻脸,比翻书还快。

  高点逐级降低,低点也该逐级降低,那么,这一波调整,理论上该击穿前期的低点,也就是11月30日的2555。击穿这里,意味着下降通道的完整形成。

  另一个关键点,是缺口的位置,2590点。补上缺口,意味着多方心理上的技术型不安可以踏实点了,该涨就可以涨了,但是不涨也没办法。

  最后,昨天的支撑,是2600整数关。别拿整数不当事儿,总要抵抗一下,昨天扛住了,今天做做样子也得抗一下。可是,按照图形说,空方今天顺势杀跌的概率大,按照分时图看,昨天下午已经有点止跌的意思了。

  来了个利好,还是借机跑路了。是被人借机跑了,这是多没有诚意的行情。

  新消息不多,几乎是真空。现在市场走势是技术流。

  今年一年的机会,几乎都在超跌股上。这是补上前两年的亏空呀。

  昨日的多空力量对比是一边倒,多方几乎没有抵抗力,大单对比是1.6:202亿。碾压。

  继续下行的空间还有,几个关键点位,看看哪个能拦住,都拦不住,年内谁也别吃饭了。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