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民老张gmlz 07-06

股民老张:今日面临真正的压力考验

浏览量:0

  利空来了,外盘大跌了。美指数大跌达3%。

  是不是那边也对谈判缺乏信心,还是有什么潜在利空?

  这样的想法,会对咱们的市场信心产生负面影响。昨天看涨,勉强涨了点。连续急涨的模型被否了,也就是慢涨,震荡,和下跌三条道了。外盘这样走,咱们今天跟跌的概率就更大了。

  每股走势,可以看出是下降通道的自然结果,连续反弹天数多了,短线该跌了。

  咱们股市应该与外盘的状况有区别,刚刚从一轮下跌通道的泥潭里爬出来,还在压力带挣扎着。小趋势是健康的。

  因此,可以在心理预期一下,至少不会跌得像美股那么惨烈。毕竟之前的反弹也没人家那么辉煌。

  连续两天,行情不算难看,但是卖压偏大些。遇见压力区,出抛盘自然,但今天下跌理直气壮,借助外盘的影响力。低开难逃,幅度有待猜测,超过2%的下跌,就不合理了,低开过多,就是日内做T的买入机会。

  昨天大单流入33亿。证券、土木、银行、钢铁领衔。比前天的135亿,没法比。总有刁民想逢高减仓。不仅是想,而且还真干了。

  今天观察点是,低开之后,抵抗的力度多大。晚上燕山夜话照旧。直播欢迎参加。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