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民老张gmlz 07-06

股民老张:错过了V型反转之后的变盘日

浏览量:0

  今天大概率应该选择方向。

  连续两颗星,但是大单资金还是在流出,昨日止跌,只是将十字星延续了一天。

  今天还有选择方向的可能,三种可能都有。乡下的概率最大,如果今天还是收星,这里连续继续横盘震荡的机会就大了,走出小尺寸的L型。如果向上,就必须上午拉起来。

  信心越拖延约磨损,救市约延迟,成本越高,除非就是为了吃筹码。

  大单还是流出的。比前天好一些,从前天的72亿,减少到昨天的43亿,这里不存在二阶导数的问题,流出速度的增加速度之类的,属于自我安慰的,流出就是流出,变缓慢了也是流出的。

  今天,期待着大盘给个痛快的,向上还是向下?

  消息面,你提,还是不提,悬念就在那里,牵扯着大家的心。G20会有什么结果?有些心痛某些人了,心理压力,这玩意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得起的。

  更加直接的消息不多,全世界科学家有一半都在扯着一个蛋:基因编辑出两个婴儿,这事儿,是犯罪,还是推动人类进步?

  除了发表学术论文,这事儿,还没看出什么好处,但是也没看出什么坏处。咱就不插嘴了,但是风头被这俩娃儿的创造者抢了呀。

  至于其他消息,一定是,外资又来抄底了,北上资金又来抄底了,机构又来抄底了,上市公司大股东又来回购抄底了。想起沙和尚来花果山,一定会说的就是,大师兄不好了,师傅又被妖精抓起来了。

  只听他们来抄底,每天却只看到大单资金在流出,到底谁在扯谎?

  扯谎对我没什么利益,也没啥好处,我就不扮演死多头的角色了,现在是观望点,仓位轻点,骑墙头捧瓜吃,看今天的风向。

  来直播间听我直播吧。上班的话,就晚上来,听今晚的燕山夜话。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