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民老张gmlz 07-06

股民老张:早晨下跌下午上涨的奥秘

浏览量:0

  外盘跌了,道指重回长征路,25000,纳指大跌3%。但是,我们大A涨了,不仅上了2700,还成功补上了缺口。

  连续几天,早盘杀跌,下午拉回,甚至创下新高,这种格局,究竟有什么玄机?

  消息面,现在基本是真空。有系统性利空?面对吃饭的需求,大家先忘了利空,把饭吃了再说吧。

  早盘杀跌下午拉回,最简单的玄机,就是会收出阳线。这句是废话。

  早盘杀跌,会在筹码损失相对比较少的情况下,尽可能多地得到杀跌的效果,既为杀出恐慌盘,也为后面的逐级吃货制造机会。在早盘,突然遭遇杀跌,多数人心里是慌张的,疑惑的,拿着钱的观望,拿着票的想割出来,还有一些略微淡定点的,就挂在稍高的位置卖出,能成交就算是小赢,卖了个比现在的价格好的价位,卖不出去就算了,等后面的机会。敢于抄底的比较少,这样,筹码的损失是较少的。

  之后,从低点向上,就是层层略多筹码了。吃完恐慌盘,再吃掉一层层挂着的卖单。在吃进的时期里,机构最怕的是向下砸的时候筹码被别人吞吃太多。趁着早盘多数人看不清楚形势的时候砸盘,省筹码。

  同理,早盘急拉,省钱。

  机构砸盘的目的,还有另一个害怕的事情,就是建仓或者加仓的成本太高。砸低了再买,便宜些。还有第三个目的,就是保证买得到。一直拉升,散户的持筹心态太好,就不卖了。在折腾的过程中,顺便也把洗盘的活儿给做了一大块。

  现在,是非信息干扰期的市场,一切,按照技术流运行。市场既然选择了慢涨,涨多了之后短线调整也是正常的,这里进行的越是艰难,将来上涨的空间就越有可能大一些。

  昨日是证券,银行,地产,创投,土木,酒类,大单子流入靠前,大盘股的上涨,是为助推上证补缺口,对于市场信心的推升有积极作用。昨日小票略弱,多数板块大单流出,整体处于大单进出平衡的状态。今美股纳指大跌,早盘也不利于创小板,早盘急跌还有逢低吸纳的机会。

  个人认为,现在还是中线深跌股的机会。慢慢熬着,慢慢赚着。趴在地上的大懒龙,终于抬头了。逢低买,逢高看心情减点,跟着吃饭行情,偷点肉吃。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