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民老张gmlz 07-06

股民老张:文火慢炖捂股赚闷头钱的诀窍

浏览量:0

  市场进入指数震荡,个股赚钱的阶段了。

  消息面基本真空,外盘上涨,美股再次反弹。消息面没有新的利空。市场在按照技术流运行。机构们在按照这一轮的套路耐心运作着。

  大单资金,昨日两市流入113亿。超过百亿的流入,扭转了前天的调整的势头,也对冲掉了前天流出的87亿还有剩余。得出的结论是,这里是机构继续加仓的位置。

  吃饭行情,还是需要有的,吃饭的时候,别说让人倒胃口的事情,那些中期的利空,这时候暂时别提,尽管他们并未消失。

  市场,是多数人心情的流向引导着的。现在,做多的心情已经被激发起来了,形成了潮流,就做一段时间吧。

  板块,仍然是轮动的,没有持续的行业行为,也没有行业龙头。

  大盘股仍然没有太大的起色,这一次是捡便宜的时候,做低位便宜的股票。大盘股完成了阶段使命,资金在流出,流向不太能贡献指数点数的低位小盘股。

  前一段时间,选择过几次股票,一次是按照绝对价格便宜为标准来选的,剔除了St,现在回过头来看,涨的很厉害;还有一次,是在博文里也说过,专选形态跌得难看的选,现在看,还是涨得很厉害。

  这里的操作,选股不是最难的问题,最难的,是坚持的问题,能不能把股票拿住,拿出一个满意的收益率来。

  慢涨的股票,别嫌它涨得慢,急涨之后,别嫌它立刻调整,立刻停步。如果频繁换股,每次都能换到快车道上,你就该富可敌国了。

  多数人,最后坚持住捂股的,比频繁换股的,收益率要高,许多行情的历史,都证明过这一点。涨得慢的股票,一砍掉,两三天内立刻涨停,也是大概率事件。

  现在不怕分仓,不建议满仓dan打一。这时做超跌股的策略之一。

  剩下的,做超跌股的策略,诀窍,来我的直播间交流吧。

  祝大家周末赚钱愉快。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