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民老张gmlz 07-06

股民老张:秋天来了,秋季行情也来了吧?

浏览量:0

  行情走到现在,应该是顺利的。上周五大阳,昭示着行情向纵深发展。

  这里最终选择了守住2638,也选择了利空出尽启动。最大的外围利空,是2000亿关税增税的结果。扛住了这一到,似乎也没有更大的利空了。

  眼下,境内的大利空应该不会发生。至少不会有导致再一次雪崩发生的利空。

  吓破胆的投资者,开始回过神来了。

  秋季行情启动的条件,似乎早就具备了,关键看市场态度,市场认同,行情就是真的。

  资金面,周五继续大幅流入,主流板块发威,银行板块领衔,金融、地产、家电、酒类。看来,机构们的决心还是不小的。

  就当行情来了吧。至少,这里现时是安全的。

  本人青睐超跌股,有便宜捡的时候,自然是拣便宜的。但眼下,似乎主流板块也不错。萝卜青菜,各取所爱吧。

  白皮书,是中秋小长假期间的重大消息吧。关于***,中方表明了自己的立场。还没来得及仔细消化内容,但中方立场与态度很清楚,“合作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出路”。

  坐等美方拿出同样的认知与态度了。

  这个话题与利害关系太大,但是是中长线的。

  股市,走势是短线的,眼下,赚的是短线的利益。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