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民老张gmlz 07-06

早盘:股价便宜就是硬道理

浏览量:0

  昨天不是收星,而是中阳线,奠定了反弹的级别,不算太小,获得延续的机会还有。

  热点开始扩散,似乎市场等着靴子落地,变成了摔杯为号。至少在2638上方的这个支撑,能撑一小段。

  大单资金流入,连续两天超过150亿,还是有规模的,昨天更是热点向小盘股扩散加速,多数股友开始感觉到反弹的“实惠”,在朝着自己的口袋落下来。

  未来的走势,或许还会一步三回头,深市几个指数,在遇到上方阻力带的时候,还需要观看具体表现,但今天,问题不大。

  从昨日下午走势看,1:50之后,市场开始回落,今天早盘先下的概率大,之后寻找止跌点,还是继续进场的机会。多方的惯性还在,即便滞胀,也不会有太狠的短线杀跌,境内的政策利空不会有了。境外的明确了,即便老头子再喊2630亿,也是以后的事情,见过了最坏的,这会儿对利空有了一定的免疫能力。

  低位低价股,仍是眼下的首选。至于行业,暂时没有明确的特征,表明这是行业行情。眼下的机会点,就是一句话,便宜就是硬道理。

  还是超跌股行情,不过,是中线深跌股的超跌,而非短线急跌。

  超跌度41,加上低位好形态,就是眼下的选股思路。学过超跌战法的,都该懂的。

  连涨两天了,不需要用追的了,除了早盘赌涨停,可以趁早盘回调的机会择低点进场,来看看吧,哪里是指数的进场良机。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