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民老张gmlz 07-06

股民老张:今明两天决定反弹还能不能延续

浏览量:0

  反弹走到昨天,有些疲软的意思了。

  消息面,没有直接针对股市的大消息。潜藏的暗线,还是9月6日的美国加不加税,2000亿的悬念。尽管经过一段时间的消化,市场似乎对这个消息沉寂下来,实际上,说敢说真的不怕?

  机构们的toupai,纷纷出来喊底。海通,国泰君安,估值底,中级行情,金秋行情。

  房租价格设置了涨停板的限制。5%?一年之内的有效期。

  垄断产生利润。现在租房子的,已经不是租户与出租婆之间的交易了,而是出租婆把房子租给中介,中介再打隔断拆零租给那些穷人,当然,房租是要大幅提高的。

  日子怎么过呀,没有未来,没有希望的城市,年轻人还有恒心吗?

  生活成本大多数都砸在住房这件事上,还有购买力,消费力吗?

  缺失了消费力的城市,住着一群有身家没现金的有房阶级,和一群没房子没现金的租户,以及一群背着高额房贷的房奴。大家慢慢玩吧。

  降低个税起征点,是个比推出房产税省不了多少心的难产的事情。有什么难决策的?先提提,觉得某些城市需要与其他地区不一样了,就再提提。比如,全国5000,北上广深8000,把利益让一点给老百姓,不是坏事。

  不是说,财聚人散,财散人聚吗?难道书上说的都是骗人的?

  城市这点事,不说了,说的都是别人的事情,股市才是自己的事。

  反弹还有没有,摆在眼前。昨天没涨,不是吉兆,把最佳的走势错过了。

  股市有两个说法,123,快买单;123,往上蹿。后面这个是我说的。

  三天左右,给前边的一段急涨一个交代,是继续,还是短线休整?

  最迟明天,要明确短期方向了。

  至于海通、国金的大佬们,管的是中长线,人家不管短线。说短线,是多么高风险的事情呀?说错了挨骂,说对了,大家产生依赖,下次错了更挨骂。

  除非,能大幅提高说对的次数比例。

  嘴欠的本人,一会儿就继续说短线,说今天,说实盘。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