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民老张gmlz 07-06

[荐] 

股民老张:拿什么拯救ED的大A股市

浏览量:0

  今天没有世界级的大事。好像最近每天都是重要的纪念日或是节日。地震、母亲节、护士节……。今天不知道是什么纪念日,反正明天的5-19,是一个赫赫有名的股市纪念日,但是明天不开市。再过一段,5-30,然后6-24也是。

  重要的市场纪念日里,一般都会风平浪静,没有重要的行情会在这样的日子里重复上演。或许很多年后,市场上重要的日子多得超过300个了,那就不得不在过去的重要时间里,再次上演新的重要的行情转折点。

股民老张:拿什么拯救ED的大A股市

  外盘跟随我们小跌,没有外在的利好帮忙。我们的股市,昨天大单资金流出又在扩大。常山药业说中国男人三分之一***,全国男人表示对数据不服,但是这两天,股市确实有***的迹象。

  昨天大单流出了113亿,较前天的73亿扩大不少。市场信心开始萎缩。主流板块几乎都是大单外流。靠化工、农药、物流等板块轮值护盘,还是拦不住呀。

  时间窗,加上期指交割日。要共振的节奏。

  3200,这几天就别想了,下周是不是要出现哗啦一下子的情况,需要警惕。

  海南跑马的事情,被叫停。我想也是应该的,这项目听着就不靠谱。海南多热呀,只有冬天能凉快几天。赛马本来就应该是内蒙新疆玩的项目,让边远贫苦地区也赚点钱,这也是人家的强项。真的放在海南搞,别说观众嫌热,就是马自己也懒得跑呀。

  炎热的气候,本身也是容易诱发ED的重要因素。连蔬菜在大太阳底下晒久了都打蔫。

  开始期待世界杯了,俄罗斯是个凉快的地方。而世界杯,也是给股市消暑降温的偏方。

  MSCI,一直被用来当作刺激市场、治疗股市ED的良药,最终看看,到底是对症的药,还是不对症的药,还是后遗症严重的药?欢迎大家来本人的主页观看直播,上午九点半直播,大家也可在公众号实盘直播中观看直播也可以进入股民老张官网观看直播和了解。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