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民老张gmlz 07-06

[荐] 

高速免费、丹东房价、ED、女股神

浏览量:0

  今天不说入摩了。外资来了,是来赚钱的,零和市场里,赚钱就是割韭菜。从QFII的运行来看,人家是盈利的,都是咱们广大散户供养的神佛。

  说说国务院推动的高速跨省收费站拆掉问题吧。首先,这事儿能不能成?好像不少这个口出来的政策,都没有被很好地执行。比如,公安系统的户籍部门,不仅还在被迫提供“证明你妈是你妈”的证明,而且还延续着“你妈是***证明一个月之内有效”的规矩。那张证明书上,有效期一个月的字样,几年都不改,据说是系统固化在上边的,窗口的工作人员也非常苦恼愤怒。

高速免费、丹东房价、ED、女股神

  连没有利益的“你妈一个月之内是你妈”都改不了,想高速路收费这样的有利益的事情,能不能改,我们拭目以待。

  其次,总费要是不是降了?如果最终收费的钱数没变,只是中间交好几次这道手续省了,那也没多大意义。

  很想说说美国的高速。

  美国高速,多数不收费,因为不收费,所以出口设置非常多,几乎一公里一个。于是公路就非常便民。当然,更有利于实体经济。但是,城里有些高速是收费的,而且收费站之间的距离很近,甚至跑一趟机场,可能要交三回钱。也有靠探头收费的,拍下来,之后找你补交这笔钱。咱们拆除省级收费站,使用探头的可能性最大,最终各区段自行重新分配利益即可。

  大家都是为自己的利益来做事情,到丹东炒房,是民间以个体为单位的利益。房子刚开炒,人家就因为韩美军演问题,放风中止了对话。据说,老头子屁颠屁颠盼望着的诺贝尔和平奖可能要泡汤了。不过,跟中国的生意,或许还是回升级的。于是,聪明人从丹东转战到珲春。

  我沿着长白山边的边境河旁的公路,跑过几十公里,好像可以开放互通的地方,可以有很多。只要在那条不宽的河上架个桥难度并不大。那个像小镇一样的城市叫延吉,应该也可以炒一下,好像最高的楼也就三层左右吧?

  聪明人太多了,但是这个房子的炒作,流动性,手续费都太高了。

  然而,和近期美国拍卖会上的那些炒到一个多亿美元的名画相比,炒房子弱爆了。无论是毕加索的裸女,还是向左侧躺着的裸女,都符合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难看。

  还是中国人的审美厉害,连黑嘴股评家,都变成了“天津美女教授”了。那些漂亮的年轻美女照片,被冠以各种美女股神的说法,她们发现了惊人的财富密码,坚持十年只用换手率这样高深的技术炒股,获得了极大的成功。看着这些看上去只有25岁不到的小女孩照片,我脑补这她们十年前穿着初中生肥大化纤校服背着书包放学的画面,想象着她们在课堂上是如何偷偷用手机看着换手率买卖股票的。

  中国股民的智商,被拉低到这种程度了吗?看张美女照片就点了那些广告的,当韭菜都是对植物韭菜的侮辱。

  换手率,这三个字陪着年轻女孩的照片,往深了想,总觉得另有内涵。绝对是黑色幽默。

  还相信着股神未必是美女的,可以继续来关注本人的直播。尽管本人从来就不是股神,但相信每天的盘中判断还是有价值的。

  3200点,如魔咒一般压制着上证指数。这两天指标股弱,小盘股强一些,不是不可操作,但机会都不太大。

  高控盘还是不错的选择,今天看了看新调入的MSCI标的股,赫然有两只前几天买入的高控盘,似乎是小票呀。

  今明两天,又是比较敏感的时间窗,不提什么牛市在山腰之类的小概率事件了,反弹见顶的概率其实并不小。资金流入的板块,防守型居多,医药医疗,视频饮料酒类。吃的东西是资金流入的地发,就意味着机构们开始关注避嫌这件事了。昨天大单在流出,规模已经不小了。

  哪些地方风险大?来我这儿听听吧。上午九点半直播,大家可在公众号实盘直播中观看直播也可以进入股民老张官网观看直播和了解。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