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民老张gmlz 07-06

[荐] 

反弹面临选择方向的结点

浏览量:0

  消息面,美股几个指数涨跌互现,欧洲情况也差不多,外盘没有给出更强烈的方向指向。

  中兴的芯片供货终于有了下文,美方松口,重新给了货,这事情以阶段性局部缓和为结局,对整体的解决还是有积极意义的。

反弹面临选择方向的结点

  什么事情都可以谈,只要不是杀父之仇,夺妻之恨。***,就谈利益呗。

  一小拨反弹,也走了七八天了,周五大单流出渐增,有色银行板块轮值,支撑主板指数,大多数板块资金外流。

  这里,反弹面临了敏感的点数,上证如果突破了4月10日的3220点,则反弹的性质就有新的意义,下降趋势有被扭转的味道。

  于是,在这里停顿,休整,犹豫,整理的需求就大了。

  观望的人多了,就有涨不动的迹象。

  隐藏的主线,是入摩,但是,后面还有另一个隐藏的主线,是世界杯。双方一个是利好,一个是利空。

  楼市的调控,仍然在加码,全国的楼市似乎都在受压制,除了丹东。

  温州人用自己的钱,证明着一件事,一个朝鲜人与一个北京人在大连的会面,提升了丹东这个城市的内在价值。这地理知识也是没谁了。

  股市转向,是大事。个人认为没有这样容易的。于是,突破3220这件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这里看震荡。上午九点半直播,大家可在公众号实盘直播中观看直播也可以进入股民老张官网观看直播和了解。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