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民老张gmlz 07-06

[荐] 

资金流入增速放缓待看后援

浏览量:0

  昨天写晚了。今天早点写,不吃早饭了。

  天下大事,当推鹤老将飞美国,客场磋商。诚如媒体所说,***不急下结论,别说谈崩了。要我说,这事情最终的结果就是,东北街头两帮社会人的常见冲突模式:你瞅啥?瞅你咋地!再瞅一个试试?!试试就试试。然后,进入循环模式。

  如果是这样,前期的害怕造成的下跌里有就淡化了。所以反弹就变成了纠错。

资金流入增速放缓待看后援

  大大和三胖在棒棰岛会面。大连威武,棒槌这个词,耐人寻味。

  昨天大单资金还是流入,但是流入的速度放缓,两市合计进来64亿。前天的这个数字是210亿。资金流入还是流入,只是流入的速度放缓。

  这时候的市场,能否继续上涨,看后援的力量。看预备队的多寡。

  昨天的主流多方力量,是银行、保险、地产、家电、光电子、证券、酒类。典型的机构重仓板块,典型的机构推进型。在大单的动作同时,卖压与买盘同时上升。

  今天震荡的概率大。行情不轻言停息,但也不积极追涨。鸡骨头上还有点肉,就这个感觉。

  更牛气的是刚刚被罚款的前电视台主持人,财大气粗地说,1个亿交得起,帮我们做广告了。那我也帮帮忙,帮着推广一下。

  好吧,把昨天的话题再加两句。后知者,优势是看得准,劣势是在小级别行情中吃亏,容易追高就被套。

  今天是不是开始进入短套模式,还是来我直播间交流吧。上午九点半直播,大家可在公众号实盘直播中观看直播也可以进入股民老张官网观看直播和了解。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