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民老张gmlz 07-06

[荐] 

跳空不要害怕,该加仓加仓

浏览量:0

跳空不要害怕,该加仓加仓

本周一开盘,跳空低开,相信吓慌了很多的游资浮筹,但是看到上周五的K线图,就不用那么慌张了,上周五的成交量巨大,个股哀鸿遍野的时候,大盘却坚定的挺住了,没有深跌。然而收阴可以看出空方力量主导,因此有了今天的跳空低开走势。

并且目前的很多个股也到了回调期和洗盘关键位,所以个股的走势也就清晰了。今天在芯片板块的强势领涨下,很多的价值股和概念股也蹭上了热度,到尾盘的时候,大盘的逐步企稳回升收阳,的确又给了大家希望。个股方面也有所表示。

资管新规不会长久的打压市场资金的流入,只是让这部分资金换个方式进入市场而已,告别之前的野蛮。所以不用放在心上!今日的回调收阳,可能就是市场回调的结束和下一波爆发的开始~个股方面该加仓的加仓,不追高!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