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海巨焦 08-09

日线已经进入上涨时间!报复性反弹延续!

浏览量:0

周五的行情在日线时间周期超跌过度的第三个交易日的变盘时间点,创业板也是超跌过度的尾声时间点,大盘在外围影响下再次大幅度跳空下跌,但是在休整时间过度进入上涨时间的变盘点,大盘低开后快速上涨,指数见底一路走高,大盘收盘沪指上涨2.58%,收盘2550点上涨64个点,震幅接近4%,创业板上涨3.72%。都收出底部反包行情。量能上沪市成交超过1300亿,资金抄底迹象明显。个股出现普涨。

盘面上看,填权概念再度走强,百邦科技(300736)、维宏股份(300508)、必创科技(300667)等多股涨停;填权行情个股依旧是市场的主线,科技股等题材股全面爆发,四方精创(300468)、宝信软件(600845)、汉得信息(300170)、和仁科技(300550)、诚迈科技(300598)、金溢科技(002869)等10多只个股涨停;题材股的上涨是市场信心回转的表现,次新股表现强势,迈瑞医疗(300760)、顶固集创(300749)、振江股份(603507)、合盛硅业(603260)等多股涨停;是市场的洼地,大金融板块全线拉升,安信信托(600816)涨停,民生控股(000416)冲板,中国太保(601601)大涨9%,东财一度大涨8%,中国平安涨5%,平安银行大涨7%。大金融是市场稳定的主力。超跌股依旧是市场资金关注的对象。

技术上看,日线17日开始提示大家开始进入超跌过度,并且提示大家两到三个交易日完成过度进入上涨时间周期内,上周五恰好是过度第三个交易日,指数也已经如期的过度完毕进入上涨时间周期内了,本周将全部在上涨时间周期内运行,因此本周行情将开始无忧。四年的 大底已经产生!

日线收盘上涨时间周期已经进入,目前处于上涨时间周期13%的上涨起步状态,创业板处于上涨时间周期11%的上涨起步点,同时,趋势也领先沪指进入过度状态了,周一创业板趋势有望过度完成进入上涨趋势内!

趋势上,趋势的过度需要稍微滞后时间周期几个交易日,目前的日线的趋势已经下行到31%的位置,并且多空趋势开始靠近,明天趋势将下行到30%以下,并且多空趋势将进一步靠近,酝酿本周的趋势变盘行情。

形态上看,月线上,指数本周碰触长期上涨趋势下轨道的支撑线,此线是998点以来的长期上涨趋势下轨道的支撑线。遇到此线必然会产生强烈的反弹行情。

0.png

短线上看,周五大涨后,5分钟趋势进入超买的高位,15分钟趋势上升到60%,30分钟上涨趋势35%,60分钟上涨趋势14%的上涨起步状态。从这些来看,短线的 上涨反弹还有潜力。有望继续延续报复性反弹行情。

明天支撑关注2530附近,压力关注2574附近,强压2600点,超跌个股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国资概念,科技股有望继续受到关注。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