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海巨焦 08-09

终结修整行情!上涨开始起步了!

浏览量:0

周二的行情在日线的趋势下行到8%的严重超跌位置后,指数接近告诉大家的多重底下轨道的支撑线,精确的在告诉大家的支撑2644点的位置受到支撑走强,早盘小幅度低开,在美宣布加税政策落地,指数开盘后开始走强恰好冲2665点的压力,下午在15分钟30分钟和60分钟转入上涨趋势的情况下,指数出现放量走强,大幅上涨,收盘沪指上涨1.82%接近2700点.创业板上涨2.04%收1377点,量能明显放大,收盘沪市成交1130亿,收盘呈现穿头破脚长阳反包,接近下降趋势压力线,即将突破!

盘面上看,在基建中国铁建中国交建的带领下个股全线出现上涨,大基建板块全面爆发涨停潮,包括钢铁、水泥等泛基建板块也都迎来大涨,山东路桥(000498)、中国铁建(601186)、成都路桥(002628),西藏天路(600326)、柳钢股份(601003)涨停,消息面上,基建投资领先指标建筑业PMI从业人员指数已经连续三个月明显回升,近期地方专项债发行规模也明显提高,其次,超跌股依然是市场的主战场,资金低吸明显.

技术上,日线的上涨时间周期继续延续中,从9月12日告诉大家日线时间周期变盘进入上涨时间周期内,日线的上涨时间周期一直在延续中,今天收盘上涨时间周期上升到23.5%的位置了,开始脱离超跌位置,而趋势上一直在强调趋势的变盘需要滞后时间几个交易日,今天来看,日线的趋势正在过渡中,明天趋势将过渡完毕进入上涨趋势内了.上周五的文章《期待下周趋势的变盘》即将实现!上涨行情开始起步了!

3587点开始修整以来本周恰好是34周,是属于变盘点。

形态上,指数近几天一直围绕下降趋势压力线和下方的多重底下轨道的支撑线所形成的夹角内窄幅整理,由于趋势超跌,选择的方向只能是向上突破压力线,从今天的收盘来看,已经接近上方下降趋势压力线的位置,只需要稍微上涨一点点就能突破下降趋势压力线的限制,上涨空间就能得到打开了。大家等待这一天的到来已经等了好久了!如下:

0.jpg

短线上看,5分钟趋势今天大涨后趋势到超买15分钟上涨趋势57%,30分钟上涨趋势45%,60分钟上涨趋势23%,从这些数据看,短线继续具备上涨条件。加上日线明天也将过渡完毕进入上涨趋势内了。指数将突破下降趋势压力线无疑问!上涨行情起步了!

明天支撑关注2685-2690点,压力关注2716附近。操作上,底部行情已经完成了。底部的筹码切忌丢掉,别轻易下车。行情开始启动!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