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道2011 08-01

英镑走低,因退欧忧虑逆转涨势

浏览量:0


英镑周一走软,因退欧担忧令英镑前景蒙阴,之前英镑短暂上扬,受助于强于预期的英国建筑业数据。

英镑兑美元5月下跌3.43%,为2016年以来最大月跌幅,因英国经济疲软和包括美国贸易关税等非英国因素给英镑造成的影响。

英镑6月开局走强,受助于数据显示出英国经济在经历首季疲弱的表现后可能增强的迹象。

周一盘初,英镑兑美元触及1.3398美元的七日高位,因美元普跌,以及5月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触及52.5,高于分析师预期的52。

不过,英镑稍后回吐所有涨幅,下跌0.3%,报1.3305美元。英镑兑欧元也下跌0.5%,报0.8785英镑,因对意大利政治危机的忧虑消退,欧元走强。

分析师称,英镑走软部分是因为一系列有关英国退欧及其未来与欧盟关系的消息。

“对英国政府的退欧提议将在6月欧盟峰会前准备就绪的怀疑情绪重压英镑,因周末有关‘末日情景’的报道,”CityIndex的分析师KenOdeluga说。

英国在明年3月退欧前与欧盟达成协议的时间已经不多,外交官们希望6月28-29日举行的欧盟峰会能打破僵局。

泰晤士报周一报道称,支持英国退出欧盟的议案将于6月12日回到英国议会下院,这让议员们有机会讨论可能影响英国退欧的一些拟议的调整。

投资者还在认真研究经济数据,从中寻找英国央行今年是否会升息以抑制通胀的迹象。

周二的数据预计将显示,至关重要的英国服务业活动按月将有所增长。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