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道2011 08-01

***卷土重来,市场将如何选择?

浏览量:0


【基本面】

上周五的美元指数全天走势均处于震荡下跌趋势中,可以看到的是除了两次集中的下跌,其余时间均处于小幅度区间震荡之中。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方面是由于市场并没有能够让资金产生做多或者做空动力的消息,因此美元指数主要是延续前期的震荡回调的主基调;另一方面是节前普遍交投清淡,市场的参与者较少,这会导致比较小的金额会产生比较明显的波动,其余时间则波动非常小,这是市场处于均衡状态的表现。消息面上,周末比较让人关注的是***的卷土重来,但是根据我们的前期的判断,***的刺激大概率会绵绵不绝,但是却很难再造成第一次公布后对市场的冲击,因为***最终大概率还是为了谈判,而不是打个你死我活,这对中美双方都没有好处;另一方面,从上一次市场的反馈来看,***短期并不能对人民币或者美元带来明确的多空刺激,而更多的是激发市场的避险情绪,利好黄金日元。展望日内行情,由于场外资金观望情绪较为明显,因此在没有比较明确的事件刺激之前,美元指数或将维持震荡,投资者最好也等待方向明确后再做考虑。

【技术面】

欧元/美元:

上一交易日小幅走强。根据D1级别K线收线结果分析,价格在当前附近走出相对明显密集成交区域,对前期空头走势而言,属于短期整理还是多空分歧,暂时不能通过市场给出相对明显判断。再结合H1周期走势分析,能够观察到近期多空力量表现相对平稳,高空低多可能性都存在;但考虑到前期是下跌走势,则尽可能按照顺势的原则选择高空。综合以上分析,若价格小幅上行至前期多空转化区域,则有较高考虑空头可能性,今日给出谨慎短期逢高空策略,酌情参考,轻仓。

1.2380~1.239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360、1.2340、1.2320。

压力位(建议沽空区间):1.2380~1.2390

美元/日元:

上一交易日略微下落。从D1级别出发,上一交易日虽然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空头走势,但是下跌幅度明显缩减,属于空头力量减弱信号之一;对于市场后市而言,进一步下落可能性逐步降低。再结合近期天图曲线分析,最近两个交易日下落行为有较高概率认定为之前一波上涨之后的短期回调,后市看多概率偏高。在H1级别走势中也能明显确认虽然近期出现了小幅下跌,但相比之前上涨而言,空头力量相对偏弱,依然倾向近期看多。综合以上分析,今日给出谨慎逢低多操作建议,酌情参考,轻仓。

105.85~105.9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6.15、106.35、106.55。

支撑位(买入区间):105.85~105.95

现货黄金

上一交易日黄金并未出现波动行为。因节假日原因黄金在上周五并没有开盘,对市场判定而言,也是一种挑战。结合近期黄金波动,在前一波下落之后,市场逐步进入调整阶段,对于当前交易高空低多都存在一定可能性。再考虑到近期美元走势显得混乱异常,对于当前方向判断也是阻碍重重!因此,今日暂时给与观望建议,耐心等待市场给出明确交易方向指***号之后,再择机进场不迟,酌情参考。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