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道2011 08-01

非美黄金连破阻力涨势如虹

浏览量:0


昨日回顾:

由于中美已展开***的消息缓和了***忧虑情绪,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有所回升,美元指数周一兑一篮子货币跌至五周低位,日内下跌0.48%至89.063,盘中最低触及88.984。《华尔街日报》指出,此前美国宣布对中国600亿美元商品征税挫伤了投资者追逐非美货币的兴趣,美元兑日元周一回升,日内上涨0.64%至105.39。

英镑兑美元上涨0.69%至1.4227,盘中一度升至2月2日以来最高水平1.4247,因投资者愈发确信英国央行将在5月加息。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弗利葛上周五暗示,在当前的紧缩周期内,该央行的基准利率或需每年上调一两次。

今日分析:

 

欧元方面:

欧元兑美元周一上涨0.74%至1.2443。昨日,欧洲央行管委魏德曼称,市场预计2019年中加息并不是完全不切实际的,欧洲央行政策正常化应于不,1后开始。这一鹰派言论为欧元提供了支撑。日内延续昨日的多头思路,下方支撑位1.2435、1.2400,上方压力位1.2600,1.2540.

黄金方面:

黄金期货价格在获利回吐盘、全球贸易冲突缓和的打压下一度跌至1343.4美元/盎司的低点,但之后随着美元走弱、地缘政治风险再起而触底反弹,重新站上1350美元关口,美市盘中最高上探1356美元/盎司。高盛周一发布报告,称未来几个月黄金表现将超越大市,通胀走高和股市回调的风险增加都会是支撑金价的因素。日内维持多头思路,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位1347、1345.

今日关注数据:

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

欧元区3月CPI终值

美国1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月率

美国3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国3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国亚特兰大主席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