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道2011 08-01

美指强攻非美惨遭血洗!

浏览量:0


【基本面】

昨日,备受关注的鲍威尔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果然搞出了大阵仗,其在证词中对经济前景,通胀预期,财政和货币政策,美联储缩表,就业市场及市场波动等要点均给出了观点,明确的传递了鹰派立场。美指因此大获提振,交易时段内强势冲破90关口,最高触及90.51,尾盘虽然小幅回落,但仍以大阳线收盘在90上方,看多势头十分强烈。随着美指的爆发,以欧系为首的非美货币惨遭血洗,纷纷大幅走跌,贵金属和原油等也未能幸免,均遭到大举抛售。技术面来看,美指春节前二次探底后,一个不算太标准的W底形态即将走实,只待突破颈线位置的90.58,和现价很接近。基本面来看,经过联储新主席鲍威尔的“证词轰炸”过后,日内仍有新的爆点。法国的GDP,德国的就业以及欧元区的CPI等数据将在欧盘时段密集发布,美国也将在晚盘公布四季度GDP年化季率修正值。若继续给予利好刺激,不管是间接的,还是直接的,美指或将继续发力。一旦W底完成,将打开新的上行空间。我们继续观察盘面动态。

【技术面】

欧元/美元:

昨日整体走空。根据D1级别K线收线结果分析,空头直接打破多空平衡,直接下破近期密集成交区域;再根据天图价格走势分析,昨日虽然走出来大阴线,但价格依然尚未创出天图新低;最后结合目前价格位置,得出当前阶段可以看空但不适合急于进空。再结合H1级别走势分析,能够发现空头下破前期整理区间相对有力,若近期价格小幅上行至前期多空转化位置附近,存在短空的机会偏高。综合以上观点,今日给出谨慎短期逢高空策略,酌情参考。

1.2275~1.228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255、1.2235、1.2215。

压力位(沽空区间):1.2275~1.2285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英镑/美元,之所以选择它,原因在于镑美的操作机会比其它几个直盘货币都要好一些。可能有些朋友会认为镑美今日应以做空为主,昨日跌了那么多,今日顺势做空合情合理嘛。其实不然,虽昨日镑美也跌了下来,但并未打破平衡突破格局,反而受今日欧美震荡格局的影响,镑美多头主力完全有可能进行反扑,故今日我们不去做空,反而要做多(是不是有点意外?)。根据盘面分析,给予低多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865~1.3875区间买入,止损25点,目标1.3900、1.3925、1.3950。

支撑位(买入区间):1.3865~1.3875

现货黄金

昨日黄金的那一波下跌,爽吗?不用说,肯定是爽。但有些朋友是爽笑了,而有些朋友是爽哭了,还有一些朋友是看爽了。不管怎样结果,只要昨日不亏钱都OK,我们做交易不是赌博,运气好就赚,运气差就亏,这哪里叫做投资,这就是典型的投机。不过黄金市场上做投机的朋友也确实不少,倘若昨日赌错了出现亏损也只有认栽,投机不可能永远都是赚,必定有赚有亏,最后能赚多亏少就很好。但投资不一样,选择好合理品种,再配合合适的机会,赚钱几率就比较高。所以,做黄金交易,分清楚投资还是投机很重要。

再看今日黄金市场,是继续做空还是反向做多?答案并不固定。因为今日黄金仍然属于偏复合状态,只不过受外界干扰的比例更大一些。所以,今日黄金走势受美元指数走势的影响更大,考虑到今日美元会有震荡的需求,反映到黄金身上也会有震荡出现,就会给我们逢高沽空的机会,故今日策略以逢高沽空思路为主,请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23~1324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320、1317、1314。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