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道2011 08-01

美政府关门危机解除,黄金跳水17美元!

浏览量:0


现货黄金周三(2月7日)持续走弱,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11.4美元,金价已破1320一线,跌势加剧。周三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为期两年的拨款协议,该协议大幅增加国防和国内项目开支。缓解市场对美国政府关门的担忧,避险情绪消退进一步刺激了黄金的回落!此外,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升温也对美元构成支撑,美元指数随即重新站上90关口。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美联储官员杜德利和埃文斯发表了偏鹰派讲话,对目前的经济状况感到满意。

目前黄金受到利率预期,美元走强及美股波动的负面影响,在美股大跌的行情中黄金并未实现其避险功能,也没有被用来对冲通胀,而是在市场剧烈波动中被“急于兑现”。目前随着股市及美元的走强,黄金的大幅抛售加剧。

从技术面看,目前金价在1320的支撑位已下破,下一步将考验1310及1300关口的的支撑位。上行方面,前期高点1365.90美元仍是强阻力位,即期阻力位在1320、1330及1340关口。从日线图看,黄金形成了头肩顶形态,暗示短期前景不容乐观。金价从1366开始的下跌,震荡式的回落反弹高点越来越低,回调修正逐步展开。以1366-1351下行趋势线为上轨,下轨过1334低点画等距通道线,行情完美在通道线内运行,凌晨回撤低点1320刚好打到下轨支撑,但是在凌晨的行情中,黄金下探至1310附近。因此继续坚持低位不追空的观点,震荡式的下跌等待反弹再入场空单,上方阻力先关注1320一线,本周行情有望测试千三关口。

----黄金操作策略----

回调1320一线做空,止损1326,目标1310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