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道2011 08-01

英国财政大臣对当前英镑水平表示满意

浏览量:0


英国财政大臣Hammond昨日发表讲话表示,对当前的英镑水平很满意。英镑汇率有助于出口商,但提高了进口成本。

同时指出,金融服务协议必须成为英国退欧协议的一部分,英国已在就金融服务协议进行协商,英国退欧过渡期时长很有可能是两年。欧盟官员称,首席英国退欧谈判官Barnier下周一将向欧盟27国部长通报退欧谈判进展。

爱尔兰总理Varadkar指出,英国退欧过渡期可能是两年左右,英国有关与欧盟未来关系的言论“令人鼓舞”。目前,欧盟内部就与英国之间达成何种协议有不同看法。

对于欧英之间的贸易问题,美国财长Mnuchin表示,预计美国与英国之间特殊的经济关系还将继续下去,美国准备好与英国就未来两国贸易协议进行讨论,同时希望英国退欧过渡期一切顺利,因为这样对英国和市场都比较好。

GBPUSD:

4H:英镑昨日先扬后抑,在触及前密集阻力区后多头略有缓和,一度引发下行调整,目前均线的多头排列略有破坏,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但中长期均线依然下方支撑,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存在一定的技术性调整需求,今日料将展开多空震荡。

5M:昨日欧盘时段收复1.4040一线偏多,但至收盘失守1.4210后偏空,目前上方1.4170-80为反弹第一阻力,一旦再次遇阻有望继续下行测试4H前支撑,但在没有失守1.4050-60之前谨慎过分看空。

USDJPY:

4H:

昨日在多空因素交替影响下,美日震荡较为明显,欧盘时段延续空头格局,但纽约盘尾盘时段触及前支撑跌势暂缓,目前MACD柱体略有背离,震荡指标超卖区金叉向上,短线面临技术性修正,日内上方关注110.00-10一线阻力,再次遇阻4H依然震荡偏空。

5M:昨日欧盘时段顺应4H空头延续,但至收盘收复109.10一线偏多,日内上方第一目标109.60-70,第二目标110.00-10,在没有突破之前,短线的反弹不可过分乐观,总体上并未扭转目前的空头局面。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