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孤魂黄金 04-17

原油连续:反弹已经开始,逢高减持待二次探底之后继续逢低买入

浏览量:0

原油上周对于多头而言,可以说是胜利的一周,原油最低触及42.36美元之后,开始大幅度反弹,而上周的走势延续了这个反弹,上周5连阳上涨,周五才遭遇尾盘的抛压,从低点42.36美元开始,仅仅用了12个交易日,原油就上涨到53.31美元,上涨了近11美元,大涨近26%。可以说这是76.90美元下跌以来多头最耀眼的时刻,现在多头是得意忘形,还是谨小慎微下蹲之后再卷土重来呢?

2019-01-12_224334.jpg

跟踪过孤魂文章的朋友都清楚,上证指数上了73美元之后,我们一直都强调多头的风险,强调提防大幅度下跌的行情,2018年11月25日文章《原油连续:预料中的下跌,下跌并没有完成,短期还剩下最后一跌》强调,虽然原油持续大跌到了50关口,但是,下跌没有完成还将继续下跌,倾向于继续下跌测试46.5然后反弹测试60美元。实际的走势而言,空头的力量比预期大,现在的问题是行情是否继续测试60美元呢?我们依然看好这种需求,但是,现在55美元关口重压,行情会反复,多头可以采取高抛或者逢高减持,待再度测试46美元之后,放可以考虑再度介入多头操作,目前要做的就是规避追高。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