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孤魂黄金 04-17

【孤魂黄金】黄金又一次打脸了,继续选择高空操作

浏览量:0

好吧,我承认黄金又再次打我脸了。在2018年11月11日的分析文章《【孤魂黄金】黄金新下跌已经开始,1180美元成为关键过渡》强调黄金走势将继续下跌,1180美元是关键,之后的一周黄金的确表现为下跌,但是,最低1196美元,离1180美元测试还有一段距离。之后,黄金走势呈现反攻,一度冲击到1230美元,之后又展开了震荡。那么,后续走势是否延续反攻,还是再度下行呢?我们看图分析

2018-11-25_230915.jpg

目前黄金周线进入了200周均线的测试,2017年12月的支撑成了目前的压制。日线结构而言,维持之前的观点,倾向于下跌测试1100美元关口再度上行,也就是说和前文的观点是一致的。那么,目前1180美元依然是关键,下周的走势倾向于下跌,如果下跌没有破位1180美元就上涨则有望上涨测试1240美元一次,然后还是倾向于空头的方向。所以,1180美元关口可以做多来防守,刺破风控,然后继续选择空的方向。如果防守成功则关注1240压制再考虑做空,1250美元风控。这是个大致的思路,可以参考。以上。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