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孤魂黄金 04-17

上证指数:红色九月之后,十月依然值得期待,今年最美的时光

浏览量:0

上证指数上周开盘2775.07,最高2827.34,最低2771.16,收盘2821.35,报收小阳线,延续了上一周的上涨。本周月线收盘,相比前一个月上涨96点,涨幅3.53%,可以说这事今年以来最好的月份。而这一点我们在之前也反复强调上证指数要跌到九月,九月的行情是值得期待的。在7月14日的分析文章《上证指数:半年快过去了完全验证走势,下跌并没有完成》我们强调“时间上并没有完成,预计后续走势还将继续下跌,跌到9月份,继续维持原有的判断,继续看跌,后面相当的时间继续不建议操作,观望为主,规避风险为上”。在前文8月19日文章《上证指数:指数如期新低,5178股灾低点大检验》继续强调9月份这重点的时间节点,现在9月顺利收阳线,那么十月的行情是否可以期待。

123.png

上图为5178之后的下跌走势,具体的思路参考前文9月19日分析《上证指数:9月平衡时间点反弹,中期反弹行情可期》。时间上,5178的下跌在这个过程中8T是一个重要的时间平衡点,而2018年9月份就是一个8T的平衡时间,我们预期跌倒9月之后只要出8月的低点9月就是机会,现在九月收阳线,那么十月的行情依然值得期待。国庆节假期之后的走势继续值得憧憬,关注10月中旬之后的震荡反复,但是,不影响总体的反弹格调,观点一致继续回补3008缺口,前期高点3220附近视为关键。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但是,毕竟这是今年最美的时光。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