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孤魂黄金 04-17

上证指数:9月平衡时间点反弹,中期反弹行情可期

浏览量:0

上证指数今日开盘2694.80,最高2746.08,最低2690.99,收盘2730.85.97,报收中阳线,日线录得两连阳。在7月14日的分析文章《上证指数:半年快过去了完全验证走势,下跌并没有完成》我们强调“时间上并没有完成,预计后续走势还将继续下跌,跌到9月份,继续维持原有的判断,继续看跌,后面相当的时间继续不建议操作,观望为主,规避风险为上”。在前文8月19日文章《上证指数:指数如期新低,5178股灾低点大检验》继续强调9月份这重点的时间节点,现在跨入9月,行情跌破8月的低点,然后反弹,那么后面是否进入中期反弹程序。

QQ截图20180919200954.png

上图为5178之后的下跌走势,目前处于C浪下跌中,时间和空间都还很长,预计到2021年,真正的牛市时间则可能延长到2024年附近,这是远期行情,有个思想准备即可。前文提到继续跌向2580,然后关注9月的低点时间。入上图所示,5178的下跌到低点用了8T,同样2638之后的反弹8T附近的时间都属于重要的时间点。同样3587的下跌到本月(9月)就是平衡时间,目前离9月收盘已经没有几个交易日,或许行情已经没有低点了,后面走中期反弹程序,2018年剩下这三个月的行情是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行情,可以酌情参与,回补3008缺口的道路已经开启。也就是说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但是,总之是值得期待的。当然这次大反弹之后行情依然还要下挫,各位投资朋友注意目前的机会和以后的风险。届时我们会继续出文章提示,欢迎关注交流。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