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孤魂黄金 04-17

上证指数:指数如期新低,5178股灾低点大检验

浏览量:0

上证指数上周继续维持下跌格局,开盘2769.02,最高2789.80,最低2665.59,收盘2668.97,报收大阴线,全周下跌126.34,跌幅4.52%,指数最终还是破位了7月5日的低点2691一线,而这一点也是我们在近期的分析文章中反复强调的。在7月14日的分析文章《上证指数:半年快过去了完全验证走势,下跌并没有完成》我们强调“时间上并没有完成,预计后续走势还将继续下跌,跌到9月份,继续维持原有的判断,继续看跌,后面相当的时间继续不建议操作,观望为主,规避风险为上”。在上周的分析文章《下跌没有破位新低,行情反复之后还是跌》强调继续看跌指数,目前指数已经如期的破位了前低2691,那么,后面的走势,是否如该文所述继续跌向2580呢?

上证指数:指数如期新低,5178股灾低点大检验

上图是6124以来的走势,目前运行于大的C浪下跌中,时间和空间都还很长,预计2021年,真正的牛市时间则可能延长到2024年附近,这是远期行情,有个思想准备即可。近期行情行情同样处于5178的C下跌之中,目前处于中继阶段,无所谓底部,反弹都是为了更好的下跌,倾向于继续跌向2580,目前市场很多预计会在2638上做底部,这种概率真的太小,我们依然预期行情继续下跌破底部,当然行情入错破位2580之后则不宜杀跌,毕竟9月是月线上的重要平衡时间点,给予关注。具体的以后再做细述,今天的文章先到此。继续维持高抛策略,多看少动。如果理解不了文章内容的,可以追溯前期文章,在博客文章分类栏

——股市宏观解析,记录了过去9年个人对股市的宏观解析,准确率95%左右。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