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孤魂黄金 04-17

上证指数:下跌没破位新低,行情反复之后还是跌

浏览量:0

在7月14日的分析文章《上证指数:半年快过去了完全验证走势,下跌并没有完成》一文强调,行情下跌并没有完成,行情还需要下跌,之后行情走势运行到2915一线继续下跌测试前低2691一线,最低录得低点2692.32,并没有破低点,行情开始产生反弹,本周收了阳线,高点录得2806一线,因此下周走势就显得尤为重要。

上证指数:下跌没破位新低,行情反复之后还是跌

就总体走势而言,下跌格调并没有改变,目前的问题是低点2691的反复程度,不管哪一种路径,都倾向于继续下跌测试2580一线,总体而言,还是采取高抛战略。维持上一文的观点:“时间上并没有完成,预计后续走势还将继续下跌,跌到9月份,继续维持原有的判断,继续看跌,后面相当的时间继续不建议操作,观望为主,规避风险为上。”个股上,超低个股可以适当寻求参与的机会,超跌反弹个股会频繁更换。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