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孤魂黄金 04-17

【孤魂黄金】大震荡模式下,黄金趋势研究(五)

浏览量:0

开篇之前推荐回顾阅读:

荐 【孤魂黄金】大震荡模式下,黄金趋势研究 2017-07-14 09:23:29

荐 【孤魂黄金】大震荡模式下,黄金趋势研究(二) ... 2017-10-24 20:36:54

荐 【孤魂黄金】大震荡模式下,黄金趋势研究(三) ... 2018-01-04 09:23:03

荐 【孤魂黄金】大震荡模式下,黄金趋势研究(四) ... 2018-03-29 16:41:58


在3月29日的分析文章《【孤魂黄金】大震荡模式下,黄金趋势研究(四)》中我们提及黄金要回测200日均线才有望进一步上行,月初黄金回踩200日均线之后呈现了,但是,最终行情的反弹受制于1330美元平台压制继续下跌,昨日的下跌跌破200日均线,那么意味着黄金的调整将更深入。

【孤魂黄金】大震荡模式下,黄金趋势研究(五)

当我们的交易不管做空还是做多都面临吃瘪的时候,说明行情不是趋势行情而是震荡行情,这也是过去一年我们先后出了四篇《大震荡模式下,黄金趋势研究》的原因,预计这个过程依然没有结束,黄金的下跌很难单边,预计回踩1260美元之后,又是新一轮的反弹,然后才会进去中期的缓慢下跌,趋势总体的思路还是上图的思路。下面看一下目前的走势。

【孤魂黄金】大震荡模式下,黄金趋势研究(五)

日线图,两种方案,200日均线压制下跌测试1204-1236的连线之后止跌上涨,其二则回踩1046-1122的连线在上涨,行情震荡模式不该,首选方案一。

【孤魂黄金】大震荡模式下,黄金趋势研究(五)

四小时图,目前1倍拓展止跌突破,后面这里就是压制,也就是200日均线,后续预计这里压制继续下跌,关注1.618的拓展位置,这里和上面说的1204-1236的连线共振,视为布局做多的机会。大震荡下,多空均费劲,以后博文更新频率会下降,给自己留白,给市场时间。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