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孤魂黄金 04-17

原油连续:是否存在短期见顶的潜能,追高风险激增

浏览量:0

2017年12月27日的分析文章强调,原油继续走向65美元,在今年1月16日的分析文章《原油连续:原油65美元的目标抵达,冲高回落开始.》强调,原油过了65美元就要关注冲高回落,看原油回踩60美元,结果原油最低跌到了58美元。

原油连续:是否存在短期见顶的潜能,追高风险激增

图中绿色方框为2017年12月27日的分析,上图为2018年1月16日的分析,我们预计上了65之后会有一次冲高回落回踩60美元甚至更低,然后行情继续上涨完成c或者c1,就目前的走势而言,行情已经走完c1,后面要进行下跌修正,当然如果后续走势是C的话就很糟糕了,那对多头而言是极度不利的。现在我们暂时看好是C1走势,记下来的修正视为C2,也就说说,不管目前是哪一种走势,后面原油短期的下跌风险都比上升的风险要大了,至于后续是哪一种走势,我们需要根据实际走势进一步追踪。那目前操作上需要注意的就是,60上方的多头需要出局,68压制做空,破位则止损,看原油修正回踩60日均线以观后效。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