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股市圣嘴 11-13

【独家精选】11月20日(周一)独家盘前重点股研读

浏览量:0

【独家精选】11月20日(周一)独家盘前重点股研读

 

 

 

 

 

金贵银业(002716):

公司此前募投的“白银技术升级技改工程”已经达产,该项目大幅公司清洁白银的生产产能,提升公司白银市场占有率,公司白银产量位居全国前列。“5万吨铅冰铜渣资源综合利用项目”2017年已经达产,提升了公司白银产品的精深加工能力和产品附加值,使得公司的电铅产能逐渐释放,对公司业绩的增厚效应明显。公司定增项目“2000t/a高纯银清洁提取扩建项目”、“3万t/a二次锑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已经开始建设,建成达产后公司生产线的技术水平将进一步提升,产能也将稳步扩张。

 

 

 

 

                           股市圣嘴  2017/11/17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