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专家服务 08-07

[荐] 

本周十大财视黄金专家排行榜(8月17日)

浏览量:0


  经济学家表示,强劲的经济增长正帮助就业市场度过贸易风暴;美国7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为116.8万户,低于前值117.3万户和预期126万户,美国7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表现不及预期,暗示着在抵押贷款利率不断上升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发展可能会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停滞不前;美国7月营建许可总数为131.1万户,高于前值129.2万户和预期131万户;美国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1.9,低于前值25.7和预期22,跌至2016年9月以来新低。


  以下揭晓激动人心的本周十大财视黄金专家排行榜(8月17日):

本周十大财视黄金专家排行榜(8月17日)

注:
  免责声明:分析师所发表言论均代表其个人对市场所持观点,网友应充分考虑金融市场的高风险性,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中金在线提供此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中金在线所有分析师不提供代客户理财QQ咨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中金在线无关,请各位网友务必不要上当受骗!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