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专家服务 08-07

致黄金博客博主:关于博客精选、推荐、名博论金及专栏明星申请规定

浏览量:0

各位中金博主:


大家好!

黄金博客频道版面空间有限,我们无法承诺将所有的博文都展示在列表上,现为公平起见,也为展示更多真正受网友欢迎与推荐的博文,支持一切按数据说话。中金博客特别针对黄金博客的今日精选,高手点金,名博论金以及专栏明星等博客申请做出以下规定,欢迎中金在线网友共同监督。


一、精选博客:文章会出现在黄金博客“今日精选”栏目上。
申请条件一、1、博客开通半年以上,且(近六个月)每月持续更新(每月20篇以上),日均更新1-5篇文章,发文规律正常;2、博客文章属个人原创,无直接或间接的商业宣传内容(无联系方式、链接等,但业务营销内容多也算);3、文章内容雷同、捣乱、违规(广告、刷屏等)的博客无法通过审核;4、博客拥有较高的人气和粉丝(50个以上),每篇文章浏览量500以上,博客访问总计5万以上。6、搬家博客在搬家时间满3个月后且博客访问总计5万以上方可进行提交申请。(免审申请区链接:http://blog.cnfol.com/gold3gold/article/1502698407-131929208.html)


申请条件二、博客拥有较高的人气和粉丝,黄金专家服务系统投资者订阅累计总金额达2万元以上。

注:达到以上条件之一即可申请


二、推荐博客:文章会出现在中金博客首页黄金版块、黄金网首页、黄金博客频道“高手点金”栏目上,文章标题会有一个“荐”字。

申请条件一、1、必须已经是精选博客并且通过实名认证,精选时间半年以上;2、博客开通一年以上,且每月持续更新(每月20篇以上),日均更新1-5篇文章,发文规律正常;3、博客文章属个人原创、质量好、有自己的独到见解、无过激言辞等,无直接或间接的商业宣传内容(无联系方式、链接等,但业务营销内容多也算);4、博客拥有较高的人气和粉丝(100以上),每篇文章浏览量500以上,博客访问总计10万以上;5、需要提供期货从业资格证,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黄金分析师证书,或上海黄金交易所举办的“全国黄金交易从业水平考试”合格证明(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内容写明博客地址,申请的理由等,请将相关邮件发送至中金黄金博客邮箱(bloggold@qq.com)。


申请条件二、博客拥有较高的人气和粉丝,黄金专家服务系统投资者订阅累计总金额达10万元以上。

注:达到以上条件之一即可申请


三、名博论金:文章会出现在黄金博客“名博论金”栏目。

申请条件:博客拥有很高的人气和粉丝,黄金专家服务系统投资者订阅累计总金额达20万元以上。预估已达标后申请联系财视运营QQ:502538519


四、专栏明星:将被推荐到黄金博客“专栏明星”位置。

申请条件:黄金专家服务系统投资者订阅累计总金额达30万元以上,名额有限,依排名择优选用。


*特别声明:


1、为了避免管理员的重复工作,请不要在短期内重复自荐。管理员无法对短期重复的反馈作一一回复,望谅解。

2、中金黄金博客严厉打击刷文、抄袭以及发广告等违规行为,一经举报核实将降级或取消相应的推荐资格,半年后才能重新申请。如遭多次举报不改,将永久取消申请资格。

请大家严格自律,把好质量关,写好博客才是王道。欢迎中金在线网友互相监督,共同进步!我们一直在努力!



中金在线黄金博客
2017年8月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