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金专家服务 08-07

中金在线贵金属博客免审申请区

浏览量:0

亲爱的中金在线黄金博客博主:如果您在使用中金在线黄金博客过程中遇到任何bug或对博客有什么建议都可以直接在评论里反馈,中金黄金博客管理员会尽快进行审核处理。


请注意:今日精选(免审)申请请在本博客评论区留言,标题注明精选(免审)。

高手点金博客推荐申请,需要提供社会劳动保障部颁发的黄金分析师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内容写明博客地址,申请的理由等,请将相关邮件发送至中金黄金博客邮箱(bloggold@qq.com)。


几点声明:

(1)本文严禁刷帖,一经发现都将作删帖处理!请大家认真遵守本文规则。为了版面整洁,管理员会定期删除过时的评论,敬请见谅。

(2)对于要申请推荐的博客,建议博主们先了解申请规则,判断是否已符合全部条件后再申请。详情请看[公告]致中金博客黄金博主:关于博客精选、推荐、名博论金及专栏明星申请规定

(3)本文严禁恶意举报,如有发现恶意举报的用户将记录在案,并作出禁言等相关处理。希望大家直觉准守反馈区相关要求。

后才能重新申请。如遭多次举报不改,将永久取消申请资格,并将降低博客原有级别至少一级。


感谢大家对中金在线黄金博客的支持与关注,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