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鹏 11-29

王鹏点金:原油承压看回落!

浏览量:0

基本面:

隔夜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提振美元指数,黄金在触及支撑水平之后再度反弹并收复1290美元水平。市场消息显示,梅姨在不信任投票中以325-306票赢得议会支持。不过,梅姨接下来的应对措施才是市场的关注重点。本交易日,市场需重点关注欧元区CPI以及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晚间的美国新屋开工等数据因政府关门而推迟公布。


技术面:

黄金,周三依然保持震荡走势,日线收阳线。今日继续关注三角区间1286-1296突破情况,若能突破上轨,会有50点左右涨幅,也不能乐观看涨,因为上方1303、1309都是压力(顶底转换位和开跌口),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等出现明显多空信号再考虑交易。


1.png

原油,周三走了震荡走势,震荡区间51.4-52.4,日线收小阳。其实昨日行情有运用618定律,欧盘反弹618压力位52.2附近下跌,美盘回调618支撑位51.4上涨。昨日欧盘美盘分别冲击52.4未能上破,说明上方压力较大,有回调的风险。今日以52.5为分水岭,欧盘不破今日看回落,下方关键支撑51.8,跌破看进一步下跌。

2.png

操作策略:

原油,有效跌破51.8做空,损设52.3,目标51-50.5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