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鹏 11-29

王鹏点金:黄金关注1288压力,原油窄幅震荡待转强!

浏览量:0

基本面:

周三亚市早盘,备受关注的美国政府关门危机存在“破冰”迹象。外媒报道称,美国总统暗示自己希望“达成协议”以结束政府关门,此外,他邀请两党领导人会晤商讨边境墙事宜。受该消息影响,美股期货早盘跳升,金价也在风险偏好回升的背景下小幅下跌。今日市场无重大数据。


技术面:

黄金,周一进一步上涨,再度刷新高点1284美元,日线收阳线。整体走势来看,黄金上涨趋势保持完好,仍有望继续上涨,再没有出现明显的见顶信号前,顺势多为主,不要猜顶抓空。上方强压力1288(即618位置),下方支撑1278。今日以回调多为主,暂且观望,等美盘交易。



原油,周一小幅上涨,亚欧盘连续上涨,美盘冲高46.5回落至44.7,随后向上反弹45.8,日线收阳线。从日线图看,自上周三强势上涨后,便陷入了窄幅震荡走势,区间44.5-46.5,下方44.5是强支撑,只有不破震荡后有望转强势,反之跌破有望测试前低。今日继续关注区间走势,手中已持有轻仓多单,把交易时间放在美盘。


今日白盘先观望,等美盘交易!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