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鹏 11-29

王鹏点金:黄金回调做多,原油关注区间震荡!

浏览量:0

基本面:

上周六据CNN报道,因美国国会和白宫围绕总统边境墙计划的拨款问题未达成一致,美国政府将于周六正式宣布部分关闭。受此消息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亚市开盘大幅走强,再度冲破1260关口。今晚市场无重大数据,晚间平安夜提前收市。


技术面:

黄金,今日亚盘高空跳涨,呈单边上涨走势,最高至1264美元。从日线图看,黄金上涨趋势保持完好,上周四大阳报收,周五小幅回落收阴,今日有望继续冲高,关注欧盘的回踩情况,择机多为主,预计回踩1260/1259做多,上方压力1266-1270。


原油,今日亚盘跟随黄金上涨,再次冲击46关口。从日线图看,油价依然未能摆脱弱势局面,仍有继续下行的风险,但现阶段行情不宜追空,下方45.45-45是支撑区域(即618位置又是整数关口),若企稳将迎来反弹,反之跌破看42-43附近。今日关注45-46.3区间突破情况,观察欧盘的强弱,等美盘操作。



操作策略:

黄金,1260/1259做多,损设1255,目标1265-1268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