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鹏 11-29

王鹏点金:原油强势上涨看延续!

浏览量:0

基本面:

周四欧洲央行决议偏鸽派言论令欧元短线急跌、美元走强。原油市场方面,国际能源署(IEA)月报的利好预期以及沙特削减原油出口的消息为油价带来强劲支撑,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双双回升逾2%。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将出炉,这可能引发今晚市场的行情。


技术面:

黄金,周四围绕1240-1246窄幅震荡,日线收小阴。本周连续4个交易日维持1240上方震荡,在支撑上方震荡,久盘不涨则下跌的概率大,今日关注1240支撑位,跌破看下跌,不破看涨。由于当前黄金波动太小,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1.png

原油,周四出现强势上涨,白盘承压下行,晚盘下探50.35迎单边上涨,最高至53.27,日线收阳线。昨日行情再次测试三角形下轨,企稳后上涨。今日可根据惯性定律,回调52附近做多,上方强压力位于53.5附近(即三角形上轨位置)。

2.png


操作策略:

原油,52附近做空,损设51.4,目标52.8-53.5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