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鹏 11-29

王鹏点金:原油多头蓄势待发!

浏览量:0

基本面:

周四金融市场上,英镑成为“主角”,受英国脱欧方面的消息影响,英镑单日暴跌逾200点,美元指数回升至97关口上方,周五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对今日市场走势产生影响。


技术面:

黄金,周四小幅上扬,两次回踩1208守稳上涨,上方1216形成压制,日线收小阳。从日线图看,黄金处于多头震荡行情,上方只有站上1230才能打开上涨空间,倘若下方跌破1200重回弱势。今日关注1221附近压力(即618位置),若压力有效可择机短空。其他点位不做安排,以观望为主。

2.png


原油,周四走势跟随黄金小幅上扬,两次回踩55.8企稳上涨,创日内高点54.44,日线收小阳。盘中给出55.9短线多单。走势上看,当前57.5形成压制,两次冲击未能上破,若站上57.5有望迎来中线反弹,今日继续关注57.5压力,下方支撑56.4,操作上建议若日内出现回踩考虑做多,上方站上57.5择机做多,总之是回避空单以做多思路为主, 手中55.5/55.4的中线多单持仓即可。

1.png




日内暂时观望!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55.png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