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鹏 11-29

王鹏点金:黄金涨势未改,原油谨防技术反弹!

浏览量:0

基本面:

备受关注的美国中期选举尘埃落定,美国再度迎来“分裂”国会,这一结果令美元面临下行风险,而金价有望受益。周四金融市场将迎来两大关键风险事件——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的波动。



技术面:

黄金,周三反弹1236承压下跌,日线收长上影线十字K。今日亚盘再次延续跌势,最低至1221.2。从短期的走势看出,黄金在1236附近遇阻展开调整,不要因为行情的反复调整断定为涨势结束,无论从基本面中期选举结果还是技术面分析,涨势都没有结束,后市上涨是大概率时间,调整的目的是为了蓄力更好的突破1236做准备。今日关注1222一线支撑(即618位置),守住此位置搏多单,盘中已建议1223附近做多,上方继续观察1236一线压力,有效突破看进一步上涨。

1.png

原油,昨日走势跟随黄金,反弹63.2附近承压回落,美盘创日内低点61.2,日线收长上影线K线。从日线图看,这波跌势从76.9下跌至61.2,下跌幅度1500多点,短线上再去追空不是明智之举,技术上有反弹的需求。短期若站稳63一线有望迎来反弹行情,今日以61.2为分水岭,只要不破61.2行情偏多。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等确立反弹了再考虑做多。

2.png


操作策略:

黄金,1223附近做多,损设1219,目标1230-1235!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